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Fun fair

2014.04.19
2yr6m

这euro fun fair 来到了我们家附近。他很早很早时就在碎碎念要带她去那里,但是不是因为公事忙呢就是天不作美,一直被拖延着。昨天终于有机会到这fun fair花钱去了。

单单入门票就要花费rm8.(大人rm4, 小孩rm2。她还不满三岁,省下那rm2的门票)。
里面玩的游戏大约是rm6-rm8/person。有些小贵。 本来想要做摩天轮的,但是一个人的票要rm8,三个人就要rm24, 有些小贵,作罢, 玩其它的。

她一进场内,超兴奋的,一直指着其中一个游戏设施, 还跟我讲要坐,我的妈呀,小朋友啊,你知道你还小吗,这种旋转这么快的, 妈妈怕怕啊。移开她的注意力,找比较没有这么刺激的。 带她一共体验了两种游戏设施再加上旁边的游戏档口(赢bear bear的那种),在场内(包门票)总花费rm30,而离去前,娜娜会记得fun fair这词。他很幽默的说, 不错不错,花rm30 教会你fun fair...够冷场吧。


4 条评论:

  1. 驾车的棠棠也有玩。摩天轮排很长就没有玩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vv, 本来是想玩摩天轮,但是想到三个人就要花上rm24,觉得好贵哦, 就此作罢

      删除
  2. 我有去过,那时候我去的时候没有什么人,不用排队,蛮轻松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