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清明

2014.04.03

清明时节雨纷纷,这个清明节很不一样哦,因为tan family上报了。
那天需要带小的去学校,所以我没有去扫墓,而他呢,早走了5分钟,和上报的机会察肩而过,哈哈

4 条评论:

  1. 有时候就是那样的咯,我那时候去看热气球,看那个记者就是一直拍别人,就是不拍我那边!!! =.=!!!

    回复删除
  2. 请问如何把别人的博客放在自己的博客?我已经加我的博客列表,但如何加list呢?我是新手,拜托您指教喔,谢谢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你这个问题就问到我了,我都是订购别人的部落,然后自动就加在我这里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