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不黏我们了。

2014 .04.30
2yr7m  
现在的娜娜晚上是和啊嬷睡。啊公是睡外面。

从韩国回来后,两次,有两次,我们要出去,她不要跟。两次都是她在做着东西-彩颜色。还不到三岁就开始不黏我们了,yooo, 真如之前看到的资料一样,陪伴孩子的时间真的是要好好珍惜。现在不陪,以后她也不要你陪了。

3 条评论:

  1. 当只有一个孩子时,孩子不要我会很失落。
    当有3个孩子了,3个可以偶尔不要我,我简直想开香槟。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可爱妈,我举手举脚同意。
      其实现在一个而已,她偶尔不要跟我, 我还觉得乐得轻松。 每天上班,放工回来,都没有自己的时间,好好的对自己, 我要学会放手~

      删除
  2. 这让我想起我二姐夫说的“假如现在不抱,以后大了就不会给你抱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