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第一次进电影院。寿司

凡是都有第一次,我家娜娜在good friday的早上第一次踏入戏院!
适逢在面书上看到表哥带他们的儿子去体验看电影,选的戏是Rio2。 而刚巧,我正愁假日三天+碰上我不舒服,不懂要带她去哪儿玩。这“悠长”的假日,一定要做些什么不一样的才觉得没有白白渡过呀。所以,来个电影半日游吧~

事前做主功课,洗脑她,进电影院要乖乖坐,进戏院看cartoon, 里面暗暗地, 不可以吵,看完电影,我们去吃饭,然后回家睡觉等。果然, 洗脑神功是有效的。一进戏院,正在上映着广告,她就静静的坐着,很认真地看广告。我的妈呀,戏还没做呢。。。广告做了一下子,正式开始了, 她也静静看,大约过了半小时后,她开始按捺不住了, 从位子上下来走动走动,但是一切还好,她没吵~。跟她解释在做些什么后,再次让她静静坐下来。这样的过程重复两三次,但也没什么大碍。反正她就还是算很乖就对了。
(对了, 小孩子进戏院,只要是坐在大人大腿上就不需要给钱,所以,以后可以常带她去戏院了。 经过了三年多的岁月,我要开始

看完电影,她还属于很新份兴奋的状态中。接着,带她去吃寿司。那天无意中想起印象中没有带她去吃过寿司也,妈妈这么爱吃,爸爸也喜欢的食物,是不是应该开始训练她爱屋及乌呢? 遗憾的事,她吃了一口, 对那饭不是很喜欢,反倒是里面的馅料挖出来吃。 

Good friday的大半天就在jusco 里渡过~ 

4 条评论:

  1. 每次进戏院很怕遇到小孩,因为有些会很吵,有时候会吵到连电影的对白都听不到,要训练他们乖乖真不简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小影,别怕嘛,我家的娜娜很乖,不吵不吵

      删除
  2. 我已经忘记第一次带孩子进电影院的情况是怎么样的了。
    不过,你有了第一次经验,以后可以常带娜娜去看戏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