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2yr6m小小近况

2yr6m
2014.04.17

好像很久没有写她的近况了。随手写写呀

-上学这方面已经习以为常,不再拒绝,也不会哭,也不会扁嘴。这些问题都不存在时,另一个问题衍生出来了。每天早上叫她起床时,她会说:不要起来,要睡觉。头很痛~她的睡觉时间还是不定,尤其是往往午觉睡得太迟,晚上还精神奕奕,不肯睡。现在我也越来越放手了,帮她换好衣服,我就去睡了。

-开始很厉害讲话。什么都会不要,不要。有自己的主见。

-喜欢涂涂写写,画画,看书,玩monsessory的器材等。

-a到z,1到10,基本上都会念,认,还不到写。

-唱歌还是五音不全,现在时不时都会听到她唱happy birthday to u....

-开始和她讲规则了。会把行程向她解说一篇。每做好一件事,提醒她接下来要做的活动。她比较容易服从。比如:在前一天就提醒她,明天是Sunday, 爸爸妈妈载你去学校,叫一次就要起床哦,回来吃饭,吃了饭后,睡觉,睡起来后才带你出门。

-还是一样喜欢吃蘑菇,水果和菜

-不太原意和别人分享东西一起玩。还在努力洗脑中。

-知道要叫人,但很多时候都不太原意开口。要走了的时候或是在车上了才叫人。

-我煮的东西都很赏脸,都说好吃

-对钱的观念还是很模糊

-还是很喜欢bb,尤其是弟弟

-现在是92cm,13.2kg

2 条评论:

  1. 两岁还小啦,过后应该慢慢会对钱有观念的!!! =]

    回复删除
  2. 希望希望,教会小孩子钱财的重要性会让他一生受益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