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小便大便记

2013.07.30
1yr9m  

请放心这篇文章不会看到大便的图片,但你会看到小女子学习大便的照片,哈哈哈。不知不觉来到了21个月了,吃进去(吃饭)就很班耐,放出来就有待进步。  

我们再多两个月又要飞了,还要去旅行,怕现在训练了等一下又打会原形,很累。还有哦,根本没什么机会训练,其实过我的手时已经是晚上那种多两个小时就是睡觉时间。周末时我两公婆又怎天带她往外跑。这训练还得配合家公家婆才行,毕竟他们顾她的时间比较长。虽说没有很严格的训练她,但时不时都有跟她讲大便小便要讲。她两岁后非得好好教会她不再包尿片。

这张图片是从上到下,从左到右。

坐上角:昨晚比较有空,刚巧帮她冲完凉,就想让她不包尿片。吩咐她要小便记得要讲(通常是小便了才跟你讲)。这时她开始和你玩了,她坐在马桶上要便便,坐一下下又自己起来,这样来来回回,有小便还不要紧,每次都是给空头支票。让她搞到不得空。跟她讲没有小便/大便就要穿裤了。她又不肯穿裤,最后我投降了,帮她包尿片。她也才静了下来。  

左中图和左下图:帮她包了尿片后,她大便了,大便了才跟我讲,最厉害就是这招。然后裤子没脱就坐在那马桶上。我觉得啼笑皆非,小朋友呀,你真的很可爱。  

右上图和右中图:她忽然间想更换马桶,从红的换去青的。好笑的咯。  

右下图:换了马桶后,坐不稳,跌到了。这时我就带她去洗屁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女的,如厕训练有些阻碍。也不知道她是不知道什么是大便小便还是她是故意的?大她一个月的表哥,早早已经不用包尿片了。宝贝呀,几时你才ready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