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2013目标,第三季度检讨


5 条评论:

  1. 哇.。。你还有这样设目标。。。你多高?55KG很适中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要让自己更进步:)做个散发魅力的女人。哈哈,做梦中。
      165cm,贪心咯,还是想要瘦一点,呵呵

      删除
  2. 加油加油加油!有目标就有方向,不然一年后我们只是老了一岁。。。

    回复删除
  3. 我很欣赏看到朋友给自己立下目标的做法,难得你这么年轻就如此懂事。我也是一样会给自己定下目标的人,最终是否能够实现是其次,有向目标前进才是重点。一年不行就两年、两年不行就三五年,一定有愿望成真的一天,不是吗?

    你的欧洲游...计划去多少个国家的? 如果没记错,你应定了机票,很快愿望实现了。以前我立下目标等Bryan 5岁大了带他一起去意大利(第二次去欧洲),后来Trisha 报到计划延后。今年 Trisha 满6岁了,是时候行动了又为银行合拼的事而走不开。


    我想....最早上12月才能请大假,12月欧洲夜长日短,还是延后一年吧!可能往南半球去。哎!一起还在想的阶段而已....Think.....Think.....Think.....

    回复删除
  4. 自从踏入社会后,这是我第六年的年度计划,从开始的随便写,设下目标也没去检讨到今时今日比较具体,achievable的目标,时不时的检讨,这条路走的不容易。培养好习惯真的需要耐心。我还在加油中。。。

    欧洲我计划三个国家而已,带着小不点不太方便,如果贪心去太多国家怕兼顾不到。去少国家但是可以比较深度的游:)

    Bryan and trisha大了,出游方便,指日可待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