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2013 游神

手头上还有几个post还没出,但是刚刚过的游神是新山人的大件事,所以让它插位了:p
游神是什么呀?请按.


合照


其中之一的游神车

艺人哦,因为游神是我们的大件事,很多媒体都有参与与报道


Lion dance~


其中之一的游神车

其中之一的游神车


其中的一个神

其中之一的游神车

Big Flat

snake dancing~


扯玲

其中的一个神

10 条评论:

  1. 我正期待JB的朋友分享柔佛游神的文章,
    没料到你竟然是第一位哦!谢啦!
    这个活动还像只有JB的朋友可以参与哦!
    因为不是什么特别假期,我们住KL的没办法去体验一下这种气氛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想写更多的,但是时间不够用,最近要出国了,加上公司有点忙,只好用一些照片来代表 :)
      下次可以考虑在那时间来新加坡玩,就可以顺便来看游神了。但要有心里准备,人真的很多。。。

      删除
  2. 还记得。。。N年前我们曾在游神时‘相遇’吗~?
    那时候我和孩子们站在Hilux上,你和yeephuang在我们面前经过然后跟你们打招呼的`;p
    在来KL生活以前我们家每年一定参与的~后期还从行宫跟着一起走完全程~
    已经两年没有参加了。。。想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首先,要和你说声抱歉。因为我不知道其实我们是认识的。。。但是哦,我记得n年前有人站在那大大辆的车上和我们打招呼。
      原来我们有一面之缘呀,近来还好吧?

      删除
    2. 啊。。不用抱歉~因为我是认识yee phuang~而你确实是不认识我啊~^^"
      我的近来~都写在blog里了~呵呵~^^

      删除
  3. 我们这一带常见的是九皇爷出游,不过没有这么大型!

    回复删除
  4. Csl和宅妈,这可是大件事哦,首相去年还特地前来呢,各大媒体都会派员来报道哦。有机会来看看吧

    回复删除
  5. 记忆中,我好像没有去参与过新山的游神〜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