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Ebishu japanese cuisine

2013.08.01  
今天是八月的的第一天,从这个月开始每个月都很不得空,每个月都有纪念日可以庆祝。开心也。好了,言归正转,回来美食篇。这久久来得一篇美食篇,我当做练习写作能力,看官们别嫌弃呀。  
前两天,路经五福城那一代,看到很多崭新的店,卖吃的,按摩啦等。其中一间店吸引了我们的目光。大大吸引我们的无非是招牌下挂着寿司 rm1.80起。
店里高棚满坐,需要稍等一下才有位子。而且还需和人家搭抬。我把"评分准则"分成以下:  
食物:如果以rm 1.80的角度去衡量的话。我个人觉得这太超值了。还便宜过sushi 。kxxx的每碟rm3的会员优惠(久久一次)。寿司优惠从rm1.80开始,我们点的多数是在这个价位。材料新鲜,味道美味。值得值得,要知道如果东西不好吃,再便宜也不会有人要吃的。还有一个我个人认为重要的因素,寿司的饭团不会很大,给我这种胃不大,又贪心想吃多多的最适合了。当然如果是以原价卖的话,以饭团的"尺码"我就觉得有些小贵。  
服务:虽说美食的定义不应该把服务素质也算进去,但今时今日在这竞争激烈的时代,服务素质可以影响客流。外面的服务生三位,里面的厨师大厨两位,学徒三位。用人数的比例来评语的话,就是外面忙到团团转,里面轻松应对。事实也如此,服务生都不得空,等位,餐具,埋单都需要稍等一下下,而食物很快就送上了。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可以接受。  
对了,想告诉看官们消费一百大元以上才可以刷卡哦。因为有优惠我觉得很值得,我已经和他说好了下个星期再去,有人有兴趣吗?我们周日才去哦。
 

4 条评论:

  1. 哗哗哗…
    在我娘家附近…
    就不知道优惠到几时哩…?

    回复删除
  2. i also not sure until when but then the waitress told me this promotion is held 1 month+ ago.
    yu jie, i think u can just passby and if still have promotion, why not just go in and enjo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