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投保

2013.07.17

昨天对家人许下承诺!

这承诺不是口头上说的那种爱你之类的事,而是实际行动为自己买了保单。费用小小,但保额大大。  

这是人寿/终身残废/36种疾病的保单。我们不担心以后老了没有钱,反而是担心在我们这年龄要是发生了什么意外,身边的人怎么办,尤其是那可爱的娜娜根本没有自立的本事。

认清了目标,买的保单储蓄的成份很少,三十年后里面roll的钱只有20多千(预计),而那时的行政费差不多是3千多(越老越贵,每年增加,而且那时已经超过保费了)。那时没有能力偿还保单,里面的钱只能顶几年而已。而当行政费高与保单费用,需要貼钱补那余数。但他说不要紧,到那时孩子都大了,他们会自己赚钱,如果他们想要拿那笔人寿费用,就必须为我们的保单补贴。要不然,到时就断保吧。反正我们已经付出我们的责任把他们养育成人,剩下的路就要靠他们自己了。  

对了,现在的人患上三高越来越年轻化了,而且可能因为没有定期做身体检查所以当想要投保时发现属于三高一族,而可能因为这样所以保险公司不接受投保的机会就比较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