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一岁派对。准备篇

挡挡,一岁派对。一年咯,我家仟金一岁咯。上星期六(13/10)帮家仟办了个一岁生日派对。

派对,除了食物、客人、重点的当然还有蛋糕啦。在这个2012年代,最流行的是3D蛋糕,那理所当然也要定个立体的蛋糕,这样才能让我的娜娜"赶上潮流"呀。娜娜的表姐诗璇九月生日时是用hello kitty的主题,本来我想要用Barney ,但Barney不是这么好看,而娜娜又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卡通造型,干脆做个babygirl代表娜娜,这样比较有意思吧。在芳姑的介绍下和moonlight定了1字蛋糕。
娜娜的表姐诗璇九月生日时是用hello kitty的主题


而派对的食物就和"富都"定。从一开始的五十人头加到六十人头。这次还特地花了二百五搭篷。他还碎碎念我家都没有搭过蓬,我结婚那时也没有咧,呵呵(事后我还觉得这蓬搭的还不错,至少客人都有位置坐,不用一群人挤在房子里)。

而红鸡蛋和红龟糕(各三十个)交代我妈帮我弄(把工作subcon出去,自己才不会搞到这么忙)。


First time cutting honeydraw
Bought by my lovely mother
Prepare by my lovely mother


 派对前一天,他开始收拾家里。幸亏有他提早收拾一点,不然当天怎么都做不来。

派对当天,早上出门去买些东西。
回来后又是一轮的忙碌,收这个收那个,洗这个洗那个,切西瓜切密瓜,当然还有让小女主角睡觉,让她在派对上体力充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