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巴厘岛趴趴走(2012.10.18-2012.10.22) - 适合小孩吗?

把这次带着小孩旅行的感言纪录下来,让各位想带小孩出国的父母参考参考!

各位家长记得哦,Boarding后是不能带水进去的。所以小朋友要在进去前喝饱奶。

除了带些衣服、纸尿片、奶粉,还准备了基本的温度计、发烧药水、盐水。而且还买了一只防晒膏。这防晒膏是适合小孩子的,而且好用哦,不会粘粘。

那到底巴厘岛适不适合小朋友?适不适合除了要看小朋友的年龄层,还有就是要因人而异了,见仁见智吧。对我来说如果要说十分适合,那是不太可能的,毕竟带着讲不懂听不明的一岁娃娃还真的考父母的内力、耐心。同时也考验小朋友的适应度吧。

对现阶段的我来说如要带孩子旅行,巴厘岛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一,钱的考量,花费还负担的起,一家大小出游的话不会让钱包破太大个洞。

第二,有车和司机租用。让你少点烦恼,省下精力来应付孩子的"突发状况"。小孩子喝奶、大号小号换尿片都可以在车上解决。东西可以放在车上,不用全部都拿下车。

除去以上两大"好处",让我们来看看"不好处"。

第一,巴厘岛的景点设施不太适合带手推车。但这对我没什么影响,因为我全程都是用背的。

第二,食物方面,可能选择不多。基本上没有看到他们卖粥。面条也会比较硬些,不象我们这里的煮到比较软。

我只列了主要的好和不好的原因。简单的来说在巴厘岛旅行和在马来西亚驾车到其他的州旅行是差不多一样的。至于其他的就有待各位妈妈爸爸们去尝试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