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红炸弹

2012.10.01

农历八月,好日子来临,收了五份炸弹。昨天去喝了第一单喜酒。适逢家公还在医院,原定把家仟带上。然而碰巧他又需要帮忙拍照,我一直在犹豫去与不去之间。朋友请到了能去当然是尽量去,但是带着一个十一个月的贝比,又不太会走路,又不能静静坐,我又没有那个能力自个儿抱着她这么久(9+kg)。

在抱着见招拆招的心态准备中,家婆刚巧从医院回来了。于是家婆讲帮忙顾,我真的是求之不得!

带着愉快的心出席朋友的婚礼,祝愿新人幸福长久!

(朋友的头发弄到很美哦)

2 条评论:

  1. 这个农历八月,再多的红炸弹我都不怕!

    哈哈,因为我也是派红炸弹的人.这个月我不能收他人的红炸弹,抱歉.迷信的人说会......我宁可信其有,别笑我: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