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Urgent leave

2012.09.04

刚才回到家看到我的千金,哎哟哟,真的很可怜,心痛咧!
终于,申请了第一次的急假(urgent leave),直接翻译~呵呵。

星期六吐了三次,前两次在我在环球影城时,第三次是我半夜喂她喝奶。我还以为她好了,肚子饿了,跑去泡奶给她,喝到一半时,吐了出来。赶紧抱她起来,继续吐在我身上。。。
换了衣服,半夜十二点处带她找医生,去了第一药方。医生讲细菌感染。给了去风和泻肚子的药。五十大元。

星期天和星期一没什么大碍,感觉她在恢复中了。而换我生病。。。

哪知,星期二早上我们出了门后她又吐了。。。详细的情况不清楚。刚才回来忙着照顾她,没有空问家婆细节。只知道本来最快是五点半有的看,但因为看起来很严重了,三点多还是抱去看医生-李氏。

医生说细菌感染。要家仟自己的提抗力去对付细菌。给了些保护肠胃,腹泻,盐水。花费八十大元。

上网及朋友给了些意见,基本上就是要注意,要少量多餐。明天,我要全心全意的照顾她,帮她建立身体免疫力,我可爱的娜娜快点回来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