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再战小新 (搭巴士)- Go go go

2012.09.19

带孩子出门真的不简单

首先出门前需要准备要用的东西。而带的东西要考量出门的时间、地点、交通工具等。

如果是驾车还好,基本上就是把东西放上车就好。如果是车,那就不一样了,就真的只能带必须品。

上个星期天,带家仟第三次去新加坡,但是却是第一次车。也是我们第一次用第二通道。第一次使用这第二通道,但对它却是极喜欢。第一地平,不需爬上爬下,第二人较少,第三走的少。但这一切学要付出代价 - 钱!不管是巴士/坐车,费用都比woodlan的贵少许。

出发前一晚,跟老公讨论,决定试试看带大相机。所以除了抱娜娜,还带两个书包。一个放相机,衣服(两套),纸尿片(5,6片)等。另一个放两个水瓶,一瓶保温瓶,一瓶水,奶粉,还有一些吃的,饼干(预防万一关卡塞车/或外面的食物不适合娜娜吃/自用)。

舍弃推车,从头到尾都要抱着娜娜。还好有ergo baby carrier 帮忙(编外话:这是个欧美常用的背带。虽然价钱贵了点,sgd169,但我还是觉得物有所值。至少目前出门时我不会一直在碎碎念,很重啦等等)。
当天的天气还算不错,不会太热。
而旅程的细节不多讲(放照片给你们看呀)

乖乖哦
sayang sayang
see, water~

合照



合照




终于睡了

玩到几开心



拿到纸最开心
跟daddy合照


















总结这次出游心得。
需要有不错的体力(因为背着)
有些小忙,两三个小时需要喂她喝奶。喝完奶后又要洗奶瓶
大便要换/纸尿片满了要换
准备个小风扇(背着时不通风,热)
为了更方便,下次去远途,应该会放弃大相机。
还有最重要的,旅程里留些空档,以应付一些临时碰到的问题,方便调整计划

希望可以帮助到新手爸爸妈妈们哦。


2 条评论:

  1. 带着bb去旅游是非常的不方便的,我是过来人,我理解!但我敬佩您,因为您下次去远途,宁可放弃大相机也不丢下bb,给您一个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