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家公进院

2012.09.15

今天那个car pool放假,只好自己来小新。因为他眼睛不舒服(可是待会还是可以和同事们玩paintball),加上迟了。所以他直接放我在入口,我自己来小新(如果他陪我,需要去停车常停车,至少需要花多十到十五分钟)。这是第一次七早八早自个儿来小新。但不好的事就发生了。他回到家不久,家公就不舒服要送去医院。可能因为太重搬不到(还是有什么原因详情我也不清楚),所以后来叫了救伤车。

接下来的情况,我也不清楚了。。。只知道现在还在医院。

不懂是越大越怕死,还是知道的知识越来越多,还是经历了人生中的另一个转点(生孩子),我觉得健康真的很重要,照顾好自己就是对家人最好的回报。

所以每当他连续几个晚上都迟睡又抱怨身体不适,我一定捻捻捻。毕竟这家因为有他才组成。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哟,我不敢再想下去。。。

面子书上有很多朋友分享健康小常识。希望除了分享,还必须以身作则。

3 条评论:

  1. 你家公ok了吧,祝他早日康复,也祝福你、我、你的他以及亲友们健康幸福:)

    回复删除
  2. 最近都很迟睡,没办法要赶工,明年开始会减少这些琐碎的工作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