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三天两夜云顶亲子+发财游(20120923-20120925)

几个月前已定了云顶的房间。云顶,这地方其实不是我的首选,但为了配合同家人游行而去走走看看。

每个人旅行都会带些个人偏爱的物品。有些人会带相机,小雄玩偶,枕头等。而我们必带的当然是相机。
家仟小公主的出生后,试了几次短程的旅行,发现带着大相机却带来了不方便。这次的旅行,他本来没打算带,在临出门前,还是忍不住,叫他把那大相机一起带走。真的要舍弃这大相机吗?不舍得耶〜

这曾经熟悉的地方添加了新的店/档口,还觉得蛮新鲜的。忘了上次到访是几时。。。但并没有什么迷恋/留念的地方,所以带着平静的心态,志在陪太后,老佛爷,公主等。

这几天的活动除了陪公主,就是休息,吃饭,走走,睡觉,当然还有赌博!陪公主真的不简单,很累哟。才刚刚喂饱她,走一阵子,又要喂她。。。

这次的旅程我也不详细纪录行程。大家看照片就好啦。而照片迟点在放上来。

家仟在这两三天里可以很准确的叫妈妈,不是mum mum(吃东西),a ma哦。听了就几爽一下。但是往往都是在要我抱的时候,哭时才听得到。

最后,做个总结篇,带小朋友去云顶这地方要注意些什么?

如果像我一样,带个一岁不到的小朋友,基本上只是走走看看。游乐园不太适合/也不花算(这么小不太适合玩)。而吃的方面不需要太担心。到处都有卖粥。只不过,之前要要求少油盐等。

必备物品当然包括冷衣,长衣,长裤,袜子。可以的话就带些伤风药吧。像我家的家仟伤风了,但买不到药。

尽可能的话留在室内,如果要去室外,选在最后一天要下山时吧,这样就可以减少小朋友生病的几率。

累了的话就回房睡觉,醒着的话就出来走走,就是这样的啦!

几可爱一下
Room~

with daddy

with daddy and mammy

with mammy
没有耐心~
全体照





保有云顶和巴里之旅



4 条评论:

  1. 噢,可以上这儿来啦,说明你已无恙,恭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呀呀, 我回来了。七七八八了。今晚再吃伤风药多一次应该就好了

      删除
  2. 你和你媽样子很像...
    我...我...我有点乱...还得好好爬网...娜娜和家仟是同人还是不同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同一个人, 家仟是本名,娜娜是小名 :)不好意思呀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