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身体不适。续。有结论了

2012.09.04

上个星期天去看医生。那个医生是网上论坛上,多数人评论医生不错。

早上打去确认诊所有开后,中午时就过去。登记后,护士通知大约要等一小时这样。于是就回我妈家拿东西过后再到回来。

虽护士告知要等一小时,但从登记到看症差不多就等了两个小时。等啊等,见到医生后,果然如网上所说的,细心、人好。但未免也等太久了。><

医生先循立问些关于经期的问题。过后解释会测试些什么。先子宫扫描,没有问题。再来做子宫抹片(应该是这个名称),也没有问题。医生诊断为:月经失调。开了避孕药给我,付了八十大元就回家去了。前前后后弄了两个小时多。要在这看诊,真的需要有点耐心!除了这一份耐心,其他的都好。

5 条评论:

  1. 请问是哪间诊所?在哪里?能留下联络号码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Mount austin, dr ng.
      u need the exact location and phone number?
      i didn't bring with me right now

      删除
  2. Yep I need the add & clinic's name. If u dun mind, kindly leave the contact no. as well. Tnx a lot!

    回复删除
    回复
    1. Dr Ng Kong Han
      Pusat Pakar Bersalin Terbrau Sdn. Bhd.
      No.129, Jalan Mutiara Emas 10/19,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 012-733 8905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