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婚前婚后

2012.09.11

七夕节那天,公司聚餐。回程时tumpang 同事的车。去取车的路上,同事都和男友手牵手。回想起同事今天在公司收到一束花,想必是男友给的惊喜吧。而要上车前,男生还为女生开门。那一刻我就在想:他都似乎没什么为我开过车门吧。而如今婚前婚后又有什么差别呢?

觉得他对我还是一样。只是婚后不久,真的是不久,生了小baby后真的是有点忙,没有空浪漫,心思时间都要对半分。

也就这样过了十个月了,我也慢慢改变心态。做父母的责任还真大。牺牲很多,要牺牲我宝贵的睡眠,自由(以前拿了钱包就出门了)。慢慢接受这新的身份,重新计划,规划自己要走的路,重新认识自己。。。

我知道有时对他凶了点,可是没办法,每次都不"自动"。比如要帮家仟冲凉,我期待他可以预先帮我准备我接下来要用的东西,比如说帮忙拿好衣服等。但他的心思总是不够细腻。。。但是这都是以前,现在进步多了!但男的始终是男的,心思就没办法细腻,不够周到。

唯一能让我马上想起的是:婚后送的礼物也越来越大,这里指的是价位哦。(奇怪以前拍拖没有送什么贵重的东西为什么还会跟他内)不知几时会送房子给我。等等等呀。。。

2 条评论:

  1. 哈哈,我都说你排在第二位罗,我已尽力了。男人很被动的,如果你给我列表我一一完成,但如果你要我们自动那就很难了。。。粗心健忘是我的特征嘛。
    婚后你是我老婆当然不会斤斤计较钱方面罗,老婆和女友对我来说差别很大地。浪漫嘛有待进步。。。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