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小眼睛看世界之纽西兰最后一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纽西兰了,明天凌晨就要坐飞机去墨尔本了,下午3点多要还车,在还车之前就的好好利用。

早上,本来也是要早起出门,但是收拾行李,吃早餐再让他们去playground玩一玩,时间就不知觉过了2个小时了,出门时又是10点啦。

先去 Punding On The Avon, 讲的简单一点,其实就是游船啦。punter 边划船边解释两岸的景点,纽式的英文,一没注意就走神不知他在说什么,整个感觉就是他雄厚的声音很好听!

坐了船后,弟弟又吵肚子饿。时间其实也近午餐,好吧就在旁边的餐厅吃吧,吃了后我们还要去museum!

这个Canterbury Museum入门票随意,其实都是免费开发给大众,就看自己的意愿乐捐多少,由于时间关系我们都是走马看花,大概大概走走看看。

走了一圈就去寄明信片啦。把明信片寄了就去酒店check in,然后他才自个儿去还车。

没有车用了其实好不方便,无奈是半夜的飞机所以又必须租酒店休息。还好,酒店附近还有超市,一些快餐店。在超市买些有的没有的,晚餐也都麦当劳解决(现在看到薯条都会有点怕怕)。还以为早上的游乐场是最后一次了,原来最后一次是留给麦当当!

今天以后都回到酒店了,和前几天在车过夜的感觉相比下好像少了一些,也不知道少了什么。等我想到了我再记录吧。目前为止,我总结: campervan真的是很不错的体验,去到哪,家就去到哪!有空间恐惧的,可以考虑租大一点的车子(比较难驾点,油钱多点和parking选择少点)。在这几天会发现需要的东西其实不多,取舍一些,人也轻松点。来纽西兰真的就是要体验campervan,纽西兰的整个环境真的很适合,不管是设施或是安全(当然每个人的选择和喜好都不同!) 。

4 条评论:

  1. 留脚印了~今年的旅行结束了后就要来做功课了。先谢谢你的分享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