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小眼睛看世界之袋鼠不要跑

今天和明天除了清货还是清货,早上把通心粉全都煮了当早餐。吃完早餐,孩子们又是要求去游乐场玩,又是要求我们去跑那个天竺鼠的圆筒,又是要求陪他们坐那个高高的滑梯,又是要玩那个flying fox,又是比赛跑步等。。。又是玩了好一整子,实在没有办法了就强行抱着eddy离开。他都说话不算的,好多次的最后一次了都还不愿意离开!这个playground是我目前最最最喜欢的,我们那的playground可不可以像这边的好玩些呢?

在纽西兰的第九天,我都还没有驾到车,今天怎样都要驾一驾吧。我只驾了小小一圈,驾去吃cheese (Whitestone) , 叫了一set 各种各样的cheese来试试。这个品尝的次序是从最轻的到最浓郁的。我觉得很不错一下,体验各种各样的cheese。

离开了这里后,我们就去喂袋鼠!这袋鼠叫wallaby,园主说世界上有134种wallaby,她也花了好多时间和我们解释该怎么喂袋鼠,要注意些什么。这里的袋鼠都很温驯,娜娜喂的时候都还是怕怕的,eddy直接敢敢来,走向前喂袋鼠。主人有说有些是比较凶的,如果它不要吃可以找别的袋鼠喂。

喂完wallaby后(oamaru去Christchurch 的途中)就驾了3个小时去christchurch,我有贡献驾45分钟。今晚我们要住靠近机场,以方便后天去机场。
午餐又是burger, take away burger边驾边吃,省点时间。

晚餐时间去了Christchurch的是市中心走走,他问我想吃什么?我说还没有吃到pizza,结果今晚吃了意大利餐,叫了3份主食(一份pasta, 一份rissoto, 一份pizza) ,全都有cheese! 而娜娜不懂从几时开始不太要吃cheese, 结果全部她都不太要吃,最后也是我和他吃多点,也是吃到我好饱!

今晚住宿的地方换成房间啦。经过了8个晚上的车上住宿,换成房间后觉得空间大好多。空间大好多,东西也乱放多点,哈哈,还有也忽然睡不惯,结果晚上三只天竺鼠睡到好熟我都还睡不着!

1 条评论:

  1. 你的效率超棒,出游的时候还可以把每天的游记都写好!非常好的记录!
    (我每一篇都有在潜水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