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吴娟瑜的新书分享会 - 酷老乐活。

昨天有缘出席吴娟瑜的新书分享会 - 酷老乐活。

我一直都有在研究别人家成功的孩子是出自怎么样的家庭, 所谓的研究也是跟人家聊天时问问他小时候是谁照顾的等等。
然后呢,另一个我有在研究的就是老了以后可以做些什么?有什么行业我老了又有兴趣可以做呢?

所以,第一眼看到这个题目时,它有吸引到我。加上,陈先生先报名,过后再看能不能去。

一开始,吴娟瑜一身蓝色裙子以非常活泼的方式入场, 蹦蹦跳跳的很有活力!又唱歌又跳舞!
不是敢不敢唱歌,跳舞,也不是歌唱得好不好听,舞跳得好不好,这一切是因为她明白活在当下!

吴娟瑜都一直和现场观众做互动,看似问得问题好像一般的问题,没什么特别,但是其实都是在解大家心里面的结。

两个小时我有领悟/带走的有:
活着真好
我还有86年要过啊!
你父母是你的责任,我父母是我的责任
帮助的人越多,服务的人越多,钱财也会越多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