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小眼睛看世界之不一样的Roxburgh


(驾车的时候
他:做这边的邮差很惨一下,都不懂找的到那个地方在哪里吗?有邮筒在屋外还不要紧,没有的话,都不懂是不是在那里。

-------我是分割线--------

今天离开queentown啦。在queentown看到很多挑战极限的活动,除了跳伞,我比较有兴趣,其他的可有可无哦。

顾及刚刚激光矫正了视力,还是安全点,不挑战跳伞吧。

我:来到纽西兰,没有玩一下(挑战极限活动),好像很浪费一下
他:不一定要玩啊,可以看风景啊~

离开了queentown,前往arrowtown,华语叫箭市。这里以前是淘金者居住,而大多数都是华人。这里是小小一个镇,转两圈就走玩完啦。里面最喜欢的就是一间糖果店,里面卖着各种各样的糖果,各种巧克力,各种小小玩具。我在里面转啊转,都舍不得离开。两姐弟,一人选一样小零食才愿意离开!最特别的就是买了一包很酸很酸的糖果,吃到我舌头都beh tahan!以前也有挑战过,但是这次的真的真的很酸,我不会想要再吃第二次~~

离开arrowtown,一路去cromwell, 一路走走停停,拍照,再继续研究牛,羊~~

在cromwell这个水果镇,不容错过的当然是水果啦。买了草莓,cherry等等,便宜又好吃!!!

这一天过的很放肆,在车上吃巧克力,吃薯片,吃水果,吃吃吃。。。开始要clear food了,不可以再买了~~

两点多的时候才开始找午餐要吃。他想念饭了哦,有看到扬州炒饭,但是他讲买扬州炒饭(nzd15) 不如去吃sushi(差不多一样的价位)。于是,我们来到了一间sushi店,其实抵达的时候,我也有点小兴奋,因为想到冷天可以吃上热热的食物(拉面还是日式咖喱饭),心里头也是很激动一下的!

就在孩子们准备要下车时,他走回来说:kitchen closed,oh no, 吃不到热腾腾的饭/面!好在有ready 可以take away的sushi。两个小朋友竟然抢寿司吃!怎样哦,是开始想饭了是吗?我是开始有一点点想念辣椒啦~~

吃饱,再买些食材做这几天的早餐(牛奶,cheese,面包等),就再继续上路,前往今晚会停留的地方 - roxburgh。这是个不起眼的小地方。因为它的不起眼,所以我很喜欢。没有商业化,很悠闲,屋外的设施是有在尽心打理的!今天的人当成棋子玩的蛇棋,娜娜很喜欢,一直吵着要玩。总觉得这里长大的小朋友都好幸福,户外玩乐的地方好多,而且很容易access到!

今晚的住宿,厨房比较小。刚巧,在下厨的都是男的多,我问他:那你煮吗?呵呵,今天他有点失手,下面的菜烤不熟,再开炉把它煮熟些!

以后老了,能有一个这样的地方待着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