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小眼睛看世界之慢活在queentown!


昨晚在wanaka停留,满天星星下的陪同下睡着。今天要去的地方是queentown,在还没有来纽西兰前,除了chrischurch,纽西兰我懂的也只有queentown了~~

一路上,看不腻的风景,数不尽的牛羊,这里停下,拍拍。那里停下,也拍拍一下。两个小朋友就让他们待在车上,我们拍我们的,这样很不错!孩子大了,现在终于有感觉比较自由些了!

差不多要到queentown的时候,经过一个playground 。爸爸答应他们要去playground 的,所以就下车去玩一下。

今天是在纽西兰的第五天,不可否认,我们真的是每一天都去playground 。纽西兰不只是只有playground啦,只是我们去的次数比较多,在playground拍的照也比较多。

其实这个旅行只有4个团友,两位是小朋友,占了2分之一,所以去playground的话可以确保两位团友开心。两位团友happy,玩的兴奋,快快KO,妈妈团友也会senang, 然后爸爸团友也会很relax!

Playground去的多,才发现纽西兰的playground真的很好玩,而且外国小朋友真的玩的很开,我家两位小朋友偶尔还会怕怕, 要观摩/指导了才敢下手玩。

今天我们除了去playground以外,也有去shopping,shopping的时候就没有拍照啦,呵呵。

来到了queentown,很多店,这也意味着钱也花的多。纽西兰之旅已经过了一半,想吃什么,想喝什么都要尽量快快吃哦,今天不可错过的当然有fergburger。我们在不上不下的时间(下午3,4点),排队等候的时间也需要大约半小时。

Burger不错吃,也很有分量一下。我们叫了两个burger, 一个招牌牛肉,另一个是羊肉的。买了burger,顺便买ferg ice cream,两间店。除burger, 那个ice cream很好吃!!!

(fergburger的右边是fergbread,fergbread旁边是ferg icecream)
在等候的时候,他又来冷笑话
我:哇,生意真的很好,难怪开多两间店在旁边。等的时候顺便进其他的店买东西。
他:不是,是因为队伍太长,顶到别人的店,人家关店了,他就顶来做别的生意别的来买~

吃burger前,我们才吃了fish n chip(normal normal~),所以burger吃不下,放着,晚餐才吃。

除了吃,就是四处走走,买东西。其中进了一间店走走和一个店员聊起,她是马来西亚batu pahat来的哦,她已经来了6个月,之前都是在farm做工。我和她说:我知道这个打工度假program时,已经结婚,生孩子了,不然我应该也会来体验体验。

整个下午都在queentown的街上慢走。。。
在parking时间到钟后,我们才离开。一上车,naughty boy就睡下啦。他睡下就是最好的逛街时间,于是啊,我们就去count down,the warehouse等等。弟弟睡着的时候真的是天使,我们逛的很开心,尤其是看圣诞装饰,娜娜几乎每样都拿来看看,最开心的莫过于,她自己选了一件泳衣和指甲油!整个人就是处在兴奋中。

整个逛街都在弟弟睡觉中进行,我们要离去时,他才醒来!呵呵,我逛的很开心~~

时间也已经不早了,晚上7点咯,外面的天空还是亮亮的,感觉白天都过的很慢,夏天来真的感觉赚到~

1 条评论:

  1. 我猜明天你们会去 Queenstown Skyline
    孩子们会喜欢坐缆车上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