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

Trial家庭主妇周日6 - eddy两岁生日快乐之平安夜


2016. 12.24
今天是弟弟生日,平平安安又大了一岁。
虽是弟弟生日,但是也没有什么特别活动。
早上的时候,除了煮饭,也把昨天买的两个盆栽种起来了。而今天的菜肴,比较特别的是用了前几天我做的豆酱配料。真心话说,好好吃哦,有点像外面买的港蒸鱼。
用过午餐,就准备出门。虽是没什么节目,但佳节前夕加上弟弟生日,就是要出去走走吧。
去了Permas一个住家买冷冻食品的,再去了prrmas jusco 。买了一份生日礼物给弟弟,姐姐也赚到收了一份圣诞礼物。两个小朋友有礼物收已经很开心了,再加上还让他们去indoor playground玩一下。姐姐好象是第二次来到这样的游乐场,而这是弟弟的第一次。
话说姐弟俩的性格也是有相似的。把弟弟放去球池里后,过了五分钟,弟弟还是在同一个地方。好不容易,踏出了第一步,会站起来了。再过多五分钟,还是站在原地。之后才开始慢慢移步。虽然很斯文,没有大玩,但是他是开心的。半个钟过了,离开的时候和预测的一样有些吵闹,但是是可以控制的范围内。
今天是平安夜,要在外面享受一场除了多人还是多人。我们选择一间没有在旺区,也没有这么Hot的餐馆,这样就避开人潮。
这间餐馆是多年前我们平安夜吃过的,是间韩国餐。柜台老板娘是韩国人掌柜。吃到一半时,一群韩国人进来唱平安夜歌。这也太温馨了,好喜欢哟。
吃了晚餐,转去Moonlight 蛋糕店买了一块蛋糕才回家,想让弟弟意思意思吹个蜡烛,吃蛋糕。
回到家,因为吃到很饱的关系,就想先看部戏,休息一会才吹蜡烛。搬进来一个星期了,这次正正式式坐下看电影。这电影是前阵子很多人都在看的-Train to busan。
戏才做一会,弟弟竟然睡了。当我们把整部戏看完要睡觉时才发现还没吹蜡烛。于是,吹蜡烛的事就留到明天吧。
早餐:饼干之类的
午餐:蒸鱼,豆腐蛋,青菜
晚餐:外食,韩国餐
Me time:没有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