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2016 缺二全家福

2016.04.20

去年告诉了他,其实我每年都想要拍全家福。
于是,今年,在心里冥想生日时,可不可以拍全家福。
结果的结果,心想事成也!最近的运气都不错,一直这样下去就对了~

朋友的Studio要开张了,让我们帮忙拍些全家福的照片。
由于临时才知道要拍,来不及通知在新加坡的大嫂与大侄儿回来一起拍摄。这是不圆美的部分,好可惜哦。

临时才要拍,还好还找得到像样的衣服(女人永远觉得衣橱里少一件衣服)。

一开始以为只是化淡妆,就拍拍两三张就好了。
哪知化妆师们认真100%, 不是普通的淡妆哦。
粉底就不懂打了几层,然后,假睫毛还用了两层。(可能是素颜的我太不上镜了吧,所以需要靠后天的修饰~ )

虽说是新手化妆师,但是可以感受到他们的认真与细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顾客满意。
摄影师方面,时间的关系,没有太多的交流,但是也会感受到一股热诚。

有了团队们的认真,热诚与细心,再来就是需要大家给予的机会了。
在来临的开张日(日期:7 /5/ 2016, 星期六, 时间:3pm-6pm), 凡携带父母/子女前来者即可免费拍摄与获取一张父母或亲子照 。L&L Makeup Beauty Academy 也同时配合这次的感恩日,提供免费指甲护理给到来的父母。

当天也有各种优惠给所有来宾,包括,录影摄影,彩妆产品服务等优惠。同时也有茶点招待哦。
记得带父母子女一同前来哦!

日期:7 /5/ 2016
时间:3pm-6pm
地点:
LoCo Studio ( L&L 旧址 )
73-01, Jalan Mutiara Emas 10/2, Taman Mount Austin.
Tel : 016-7828675 / 011-11338868
L&L Makeup Beauty Academy
79, Jalan Mutiara Emas 10/2, Taman Mount Austin.
Tel : 017-7880583
 
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张





其中一张全家福
两个恶魔~
恶魔一号不自然的笑

难得看的到他的牙齿~

爸爸与妈妈~
缺二全家福,下次再来~

和化妆师们,谢谢你们!




*这是一部分的照片,还在等待其他的照片
*可惜弟弟时间到了,闹脾气要睡觉,不然可以拍摄更多


6 条评论:

  1. 全家福很美,我很喜欢!
    但我有个不爱拍照的另一半,去 studio 拍的建议还是算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那平时生活照鼓励他拍多点照片嘛,尤其是和小孩子,拍照留个回忆,把当时的感受拍下嘛

      删除
  2. 照片都很好看!!全家福是非常值得收藏的,我也是希望每年都可以拍,通常都是在新年期间!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新年期间也有拍,但就想去Studio拍,排出来效果美美嘛

      删除
  3. 我也很喜欢每年都拍全家福~~~
    可惜我的另一半,不爱拍的~~
    明年的全家福肯定更完美,完整了,期待着,呵呵~~

    回复删除
  4. 你的全家福很美啊!
    我也想拍全家福,可是我家裏比較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