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第55届 圆满人生成长生活营

2016.04.18
今年的我 收获不错,继《种子法则》 以后,又有足够的智慧看到另一个很棒的学习机会!
圆满人生学会是个《把爱传下》, 非宗教,非宗族,非政治性的组织。目的在于凝聚力量,朔造和鼓励《有效》的终身学习,以走出一个充满感恩,慈悲和智慧的家庭与社会。

在靓师奶的介绍下,参加了这两天的 - 圆满人生成长生活营。
记忆深处,其实早在八九年前就已经被鼓励参与这个课程(我那时的瑜伽老师)。
当时的我刚出来做工两三年吧,老师一直鼓励我参与,而且当时老师有说她是工委之一哦。当年的我,不够智慧看到这个学习机会。
兜兜转转了这么多年,机会再次回来了。谢谢家婆帮忙照顾孩子们,谢谢老公一同出席,一起成长!

在还没来到这个生活营时,根本不知道具体要学习的是什么? 就是抱着来就对了的心情
果然,真的是来就对了。
 
这两天在这从新了解成功的定义,明白幸福根源,学习看见,领悟圆满人生。
这生活营有别于其他的生活营。玩/参与的时刻多过坐着上课。
绝对要把心交出来+全情参与=收获满满。

我不敢说我是很勤劳学习的人,但也算曾经参加过不少的讲座会与分享会。
早期参与的比较多是关于成功学,理财,房产,设定目标的讲座;而现阶段参加的讲座除了关于孩子,教育,就属这类型,有关身心灵的最多了。这生活营让我流下眼泪,让我自告奋勇举起手回答问题,让我勇敢接受“惩罚”,让我由心的感受到成功 成就他人; 甘愿做,欢喜受;意愿;还有最重要的是把爱传下去!

组理 - 王丽婷,有着一种莫名的亲切感。从丽婷的眼神里 看到的是坚持,温柔,肯定!
主持人- 玮涌与小燕子, 主持的功力是肯定的,佩服他俩是没有讲稿,而所说的话又是那么的有智慧
颜尊严老师 拥有的智慧是我无法想象的,以后又多了一个可以关注学习对象的好老师
张胜凡老师- 他的用心我感受的到,对汉字的研究让我刮目而看, 是一位直接讲重点的人。
宿膳组的工委 苹果好好吃,我好喜欢,为了不辜负你们用心(把苹果削皮),我吃了四片。
全体的委员们,除了感激还是感激,没有你们就没能成全我们来上课。大家都把本分做好!
还有就是我的组员们:感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做福组长。是你们成就了我。记忆中离开学涯生活后就没自愿要当领队。

当智慧到了,缘分到了,学习去吧~ 
谢谢你们成就了我

去着的路上

谢谢颜老师,我收到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