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2+2 樱花国避暑出游记之准备。起飞

2016.04.25

用过点心,时间已不早了。相聚一个小时多,再不舍也得走,毕竟飞机不等人呀。

从Jb到puchong, 再从Puchong 驱车去putrajaya,再把车停放在停车场,再转搭德士去kLIA2。幸好他之前有提前checkin,剩下了一点点时间。早上六点到下午三点飞机起飞的时间,还真的是有点小累,尤其是天使二号(这里指的是弟弟,称赞你多点,希望未来的两个星期可以越來越合作)有兴奋过度,越來越High的feel 。我是心灵上的累(顾孩子);他应该是精神上的累多点(驾车找路)。

这次的时间抓拿到没这么好,原本预计弟弟会在上飞机后就睡了,但却在候机时就睡了。原本以为在飞机起飞时给他一瓶奶,他就可以KO, 但却喝了还吵。再原本以为再给他吃些东西,饱饱了好睡觉,但却又失算。。。吃饱喂抱,又好像一只不甘寂寞的Malao爬上爬下。结果的结果,弟弟有在飞机上哭闹一下下,惹的旁人一直看着我。我已经很尽量了,但没办法天使二号当机不受控制!话说这是弟弟戒母乳后的第一次飞行。看,之前这么顺利飞了两次。断奶后就飞到没有这么顺利厚。。。母乳的宝宝就是容易顾。(目前为止,奶瓶至少洗了三次了咯。。。)

也不懂是不是上天的眷顾,我们的座位是分开的,旁边都刚巧没有人。换句话说,就是我和弟弟做一排;他和姐姐坐一排。Malao也因此有个比较大的又少点干扰到旁人的空间活动。如果旁边有坐外人,我应该和那个人道歉很多次了吧。

而姐姐目前为止都很听话,还会帮忙,很On。和以往一样会一直找厕所而已。

2 条评论:

  1. 感覺早上好趕哦,怎麽不要直接把車停在機場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贵哦。因为我们去两个2星期,要省点哦。直接停机场,有些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