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2+2 樱花国避暑出游记之环球影城

2016.04.26

错错错,搭错地铁,两次搭错地车,本来半小时的路程结果一个小时半才到。我们还打趣的说,再有第三次,这环球影城我们就不去了。

一直迟迟不能肯定是否要去这环球影城。不能肯定的原因有很多,包括:
1)这第二天是我们在日本僅剩有空档, 但由于之前一天我们抵达的时间已晚,小朋友其实都会比较累
2)第三天是去迪斯尼。连续两天Theme park, 我不是怕小朋友累,我是怕我们大人太累
3)小朋友尤其是弟弟可以玩的Ride很少哦,感觉很不划算。

最后的最后才觉得要去。反正就不要抱着那种全部都要玩的心态,那能玩多少就玩多少吧。最重要的是玩Harry Porter 的那个ride(不懂叫什么名了), 我就别无所求了

没有特早起身(前一晚大约凌晨二点才睡),酒店用过早餐,再去办了电话卡,再加走错路。抵达环球影城的时候就已经是下午一点。

环球影城的入门票除了那些普通(大人7400yen),特快的门票,还有一种三点后才进去的(大人5800yen) 。好不容易决定了要买三点才入门的票,把省下的钱拿去吃餐好的。那知和柜台小姐沟通不当,没买成三点的入门票。买了就买了,就进去玩吧。

跟据之前做的功课,网友们说这个Harry porter Park 是超多人,买了入场票还要再排队才能夠进入这个park,而且要早早一开门时就要排队了。如果人潮太多,还可能没有办法进入。幸运的,我们没有在七早八早在第一时间排队进入环球影城,Harry Porter park没有限制人数的进入,更不需要排队进入)

出发前一个星期,让姐姐看了Harry porter电影,看了两集。姐姐对Harry Porter 也有点印象了,尤其是那个magic wand,一直吵着要买。本来想想要买就买,换算到来rm 才18块这样。Oh no, 是我数学不好,是rm180, 相等于一个小孩的入门票。Oh no, 太贵了,买不得。快快转移她的注意力,不要让她在念magic wand。

进入Harry Porter 后马上冲去那个ride, 等候的时间是55分钟。本来想自私点去排队的,他一个顾两个,但是想想还是算了,等下不懂他会不会疯掉。四处走马看花(喝了一个很好喝的Butterbeer, 推荐),带着遗憾离开了Harry Porter Park。

接着就前往wonderland park。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小朋友的天地。姐姐最开心,看到那些Ride就迫不及待要做。有个比较刺激的Ride, 她也不知死活要做;我也没注意太多
带着她坐上车时还和她开玩笑说I am scared. 说了两次她忽然间说Mummy 我保护你啊。她的回答让我受宠若惊,姐姐长大了。就在我还在沉淀那个sweet sweet的感觉时们,云霄飞车就忽然间快速的下降,摆动等。身边的姐姐已经被吓到了,眼睛好像都没打开。我尝试带领她呐喊释放内心的恐怖,但不行,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喊,自己爽。一下下就结束了,姐姐是有被吓到点,过后的云霄飞车她都说不要坐了。

看了水世界的表演(和新加坡环球影城是一样的)。之后发现Harry porter的那个ride 只需要排25分钟,我们2+2再次沖回去。
工作人员给了我们一张Child switch pass,那是一张让父母轮流玩的通行证, 带着孩子也一样能玩!

期待已经的Ride终于给我坐到了,但是我有些不争气,玩到一半就头晕liao... 我就这样一直晕到用过晚餐才好一点。

在游行开始前,他还玩了大白沙和Spiderman (没什么人排队)。我怕我会继续晕,不玩了。

游行的灯饰很美。虽然少了烟花的陪衬,但是工作人员的专业(转圈,行礼等动作都一样)与热情也是让我们感受在当下。

而姐姐在游行进行到一半时就睡去了(直接睡到隔天早上)。我們在少了魔鬼一号的捣蛋下,吃了好好吃的关东煮,热狗,还有收拾行李准备隔天换酒店。

*工作人员都很友善,笑容。身上还有粘纸
*日本的时间快我们一个小时
*日本的环球影城感觉上和新加坡的大同小异。最特别就是那个Harry Porter Park

2 条评论:

  1. 我也是聽説哈利波特很多人,所以打算在它開了一段日子后才去,嘻嘻! 再盼人潮不要那麽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