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2+2 樱花国避暑出游记之准备。出发

买机票~~~
定酒店~~~
排行程~~~

真的很幸福,有个他, 帮我打点一切。
我唯一贡献比较多的,我想就是准备购物单,哈哈。

你们是不是觉得很我很欠扁啊?我也是有帮忙看资料的,只是我的地理不好,方向感有些不准,完全交给我的话,都会连我自己也说服不了自己,哈哈哈。

再加上,我看资料的速度没有他快。
我还是有帮忙准备一些些些资料啦,就看到什么比较有趣的地方,就告诉他,他会Process消化,看看适不适合排进行程里。
所以就这样啦,就是靠他就对了。

这次行程是KL AirAsia上机。 总觉得不是在Changi上机,待机的时间会很难挨。 
Changi的机场有太多东西看,玩,吃,尤其是小孩的游乐场,简直就是孩子们的乐园。每次如果是在Changi起飞,待机的时间都过的很快。好啦,要便宜就没得挑。

两大一小一婴儿,飞机票总共RM2783.24
如果以整数RM2800平均除四个人来算,一个人头是RM700。(我第一次飞日本也是抢到便宜机票,一个人RM300
住宿方面就去了RM5000 13个晚上。平均一个晚上大约是RM385
再来就是JR Pass 我们玩的路线比较广,所以用JR Pass比较划算。一张成人JR票大约是RM1000。庆幸的是小孩子六岁以下不需要票。
飞机票+住宿+JR Pass = 大约RM10,000。这笔钱还真不小,还真的有些心痛。

出发前几天,不知怎的,弟弟病倒了,而我也不知怎的也不怎么舒服。
弟弟在上星期三就去看医生了;而我星期五那天拿了病假,好好在家休息。(弟弟的药水应该有贡献1Kg的重量)。
虽然是二带二,但是也是很吃力一下。而且有个不受控制,会暴走的弟弟。爱玩的姐姐碰上暴走的弟弟,Omg, 希望白头发不会再添上!

这次行李的组合,一个大的行李,一个背包,一个推车。取舍了很多东西,衣服首先是实际,轻便,保暖的(美美出游的梦离我很远~)。姐姐的奶粉也没带(姐姐四岁半了),希望可以藉着这次的旅行减少喝配方奶。

出发前一晚,和姐姐约法四章
第一:Help (要帮忙)
第二:Wait(要耐心等待)
第三:Give (不可以抢推车坐)
第四:Answer (要回答)
希望姐姐继续乖乖,那我就可以专心的“应付”弟弟。

下午三时的飞机,早上6点就开始我们两个星期的旅程了。
第一站不是机场哦,是吃点心。
约了昔日的伴娘与兄弟一起用餐。。。待续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