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首次同家公家婆初游记之吃喝玩乐篇

2016.03.25游记




娘惹餐与鸡饭。这两餐都吃到还不错,没有期待,所以没有失望到,哈哈。出名的不是我们不要去,只是不方便,有老的有小的,多不方便啊。我只记得车子行走到了吃午餐时间,那区的店面有很多娘惹餐,我们就随便选了一间来吃。


鸡饭呢,他上网找了出名好吃的鸡饭,在隔天中午特地驱车前往。果然,除了排队还是排队,啊,算了,这种排队的事不适合我们;幸运的是,旁边有另外一间鸡饭店,虽不是出名的,但是还蛮和我的胃口(其实我想重点应该是我在吃鸡饭的时候,弟弟在睡觉,这餐可以慢慢的吃,不用担心)

Nadeje crepe cake我很喜欢这家的千层蛋糕。几时会开分店在新山哦,我在等你们呀~
本来以为这次没有机会吃到,但却有幸吃到,真的是没的挑了。我们一共叫了三种口味的,Mango yogurt cheese cake, Double chocolate cake Original cake。比较偏爱后面的两种口味


玩:

鸡场街, 不要问我到底喜欢些什么,我就是喜欢走这街,有些新奇的玩艺看,有东西吃喝,就是爱走就是了


水族馆,这是第二次来了。这水族馆搬过家。这次第二次再去,感觉上鱼儿好像变少了, 我国的景点就是缺少工作人员在旁解说,咳



sky shore可以选 在傍晚的时间去,白天和晚上的夜景一次看个过瘾,没有时间限制哦。只是马六甲的天气真的很热,虽然我们在42楼层高,但吹来的风是热的,如果风带凉些,那多好啊





颠倒屋,这景点。。。我个人不是很推荐哦。除非是一大班朋友进去一起搞怪,不然我觉得这个价位真的是有点贵。就两间店屋的楼上的空间,限时40分钟,好在胜在有工作人员可以帮忙拍照。


善财神庙,我抱着弟弟在车上,没有下车,所以不懂它长什么样。这地方以前家公家婆有来过哟。上网找了找资料,才发现原来这庙至少已有77年历史,而且名闻千里,香火鼎盛!
地址:Nam Thien Temple, Parit Unas Laut,8400 Muar, Johor

温泉(Sg Gersik),原来马来西亚真的有温泉的! 又是一处,可惜没人打理,不然也可以像台湾,日本一样,出名温泉。话说这温泉没有收费,所以免费的,也不可以嫌了。
再上网找一下资料,才发觉原来这个温泉已有百年历史了,我们真的是走宝啦~
地址:Jalan Air Panas of Kampung Sungai Gersik, Muar, Johor  

2 条评论:

  1. 我也是不適合排隊,哈哈哈,通常這樣我都會隨便找一家吃就算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有小孩子的话,我可能会考虑排队 (前提是队伍也不能太长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