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2+2 樱花国避暑出游记之悠闲Kanazawa

2016.04.28

在Maihama一晚后,又要换地方了。
到目前为止姐姐弟弟大致上都还是算很合作的,只是有些小Pattern咯。姐姐就整天想要做推车,走没有十步就说很累。除了吵做推车,另一个吵得就是肚子饿。一直在吃吃吃。买了些吃的食物后就会说肚子饿,其实是要吃,所以才说肚子饿 。今天还有个经典的话,在买饭团时,他拿了一个饭团,姐姐说了一句:“一个哪里够”。Omg, 真的是很会吃咯。

弟弟延续了以往的风格,一直欺负姐姐。弟弟胃口也是大开,什么都要吃,就是不甘输于姐姐。除了吵吃另一个吵就是要自己走。有时在背带里都静不下来,就是要下来。
每一次换地方都需要坐新干线,而往往都需要两到三个小时。这段时间里,如果弟弟是睡觉,那我就有段时间可以打打字,休息。如果没睡/醒来,那就完蛋了,坐又坐不住,一直要走来走去,就是要玩。只可以祈祷那趟列车少人,至少我们不觉得那么尴尬,而他也可以比较自由的走。
目前为止,找到了的对策就是让他们吃,只有吃可以让他们静下来!

今天是比较轻松的走,没有在赶行程(赶了两天,要Low down一下下)。而老天也不作美,
下起雨来。
在抵达酒店前(Toyoko inn),我们去了另一个站kanazawa。
原本来是要去一个Market再加一个公园(可能还要樱花盛开),但是雨一直下,就只在market 里随便逛逛。没什么特别的,哦,对了,草莓好好吃哦。另一个最特别的地方,是下错站,白白多花了一趟的车费(200Yen) 。

在慢无目的的逛到很闲要回酒店时,弟弟在这时KO了。于是我们改变注意,去吃东西。难得可以让我静下来好好吃东西。走着走着,看到了他最一直在念的”快餐”饭店(yoshinomoya) 。这是我们五,六年前来的度蜜月时常吃的。一碗饭才330Yen, 大大碗,又好吃,又便宜(最符合他的经济效益。。。)。他找它找的这么心急,晚餐当然非它莫属啦。叫了两份,三个人分着吃,吃到饱饱咯。

雨还一直下,算了早点回酒店,把衣服给洗了,也让小朋友找点睡觉去吧。雨一直下,又赚到啦,因为要去搭德士也。一上车,620yen起(rm22. 2)。就是不到五分钟的车程,就到了tokyo inn。

姐姐在八点不到的时候终于倒下了,而弟弟没有一刻闲下来过,爬上爬下,吵这个吵那个,做么那时去珀斯的时候都没有这么hiong 。。。最终在十点时才甘愿倒下。

8 条评论:

  1. 你好强!2带2去旅游还可以写文!!太厉害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强不强,就是在弟弟睡觉时就可以写文了。而且我选择性的写,不能长篇大论哦

      删除
  2. 你说你选择性的写,可是还可以写文,算很厉害了咯!!
    我都是回来才慢慢的更新呢~~

    回复删除
  3. 飯糰真的會吃上癮,我記得我那時候早餐,餐餐都是飯糰,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日本的两个星期,把我一个月的饭Quarter 吃掉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