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首次同家公家婆初游记之住宿篇 (The Baba House)

2016.03.25游记



嫁入陈家已过五年了;五年了还是头一次和家公家婆一起出游(过夜)。
嫁入陈家时/之前(其实我忘了那段时间),家公的健康出了些状况,出远门变得不太方便(肾脏功能不好)。

由于不方便出远门(家里附近用早餐,吃个饭还是可以的),加上家公不愿意麻烦别人,几乎没有带他们出游过。
这次在GoodFriday时,我们一家人加上家公家婆,六个人一起去马六甲两天一夜游。

两天一夜,上有老的,下有小的,整个行程一定不能赶,而且也不可以贪心,不能什么都要去。

这次锁定的目标有我的最爱鸡场街,水族馆,sky shore。果然期待越小,收获越多。时间允许下,我们还去了颠倒屋,Nadeje crepe cake , 以及在回程的时候去了在麻坡与batu pahat之间的一间善才神庙及温泉(Sg Gersik)。

每回去马六甲,我想去的地方就有鸡场街;想吃的东西就有是satay celup, nadeje cake。下次再去马六甲,一定要去吃satay celup

好啦,我大致上记录这次比较特别的事情与行程

住:
如果你的要求和我一样:要便宜(冷气够冷),要有停车场(免费的),要有wifi, 要有简单的早餐,没有太多楼梯(带老人家,不太方便爬楼梯),还有就是地点好(要靠近鸡场街),那我大大力推荐这间。
我的要求就很简单,基本的干净卫生,地点好(晚上可以步行去我的最爱鸡场街),便宜(就睡一晚麻,干净,安全就好),幸运的,让我们找到了这间。一晚才RM120,便宜吧!
The Baba House
地址:121-127 JalanTunTanChengLock 75200 Melacca



8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