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2013.07.03
1yr8m  
昨天带娜娜去tesco买些东西,小妮子已逐渐不安本分的坐在推车上,她要求下来。让她下来,一下来,她像失控般的跑。
哎哟哟,你可知道这年代父母都很担心小孩被拐走!还好她跑到远远时会回过头来看看我们。 离开时,她又来了,往一个方向跑,后来我们搞清楚后才知道那里有个游乐场。不知是她眼尖,还是早就知道那边有个游乐设施(爷爷他们有带她来玩)。就这样她玩了一下下的滑梯。抱她离开时,她还闹着不肯,当然我们也不让步,不然以后变本加历。她哭闹了一下下就停了。
跑,孩子你跑吧!

7 条评论:

  1. 噢,又迈前一步啦,会跑咯!!!

    回复删除
  2. 小孩子会走会跑了之后真的是看少一刻都不想,呵呵~~

    回复删除
  3. 小孩子学会走路后真是要看紧很多,转过头又不知道去了哪里了!!! =]

    回复删除
  4. 我们都是告诉他们“最后x次”,然后就帮他们倒数,x次后真的立刻离开,以后他们就不会哭闹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有听过这个方法,希望她大了后这个方法还是行的通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