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2012.04.26 无言

"做么最近你的脾气很暴躁?"
"因为大姨妈"
"昨天。。。。"
"不够睡"
"刚才你又讲大姨妈来"
"不可以么?"

Xxxxxxx。。。。

"我也是很累啊"
"你明明知道我最重要是睡觉"
"那你晚上九点就睡"
"娜娜了"
"娜娜睡到八点起来的话,九点会睡?"
"这样娜娜我看"
"你出去喝茶了?"
"妈妈看"
"然后睡摇篮?"

Xxxxxxx。。。。

"我出来自己做,真的会很忙,你不是讲要support 我?"
"你累我也累啊,那挪后龙龙咯"
"挪后是因为比较容易顾,还是。。。呢?

我不要跟你讲话。

你忙我也忙。你口口声声讲你可以handle.有么?
昨天出去喝茶,我抱了45分钟,我讲累了,交给你一下下,不到五分钟,你讲很酸,还不是丢回来给我。
我讲我要去瑜伽,我不在你真的可以handle?还是有事也要出去?

Action does not match with wor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