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2012.04.12 一通电话

昨天接到一通电话,那是位前同事,离开旧公司后几乎没有联络。
电话打来也没长篇大论,说两句就进入正题。那人是想借钱,因为父亲进医院了。不知是我成熟了,还是什么的。一讲完,我就讲不方便,我的态度是非常坚决的(我为我自己感到骄傲)。多嘴问了需要多少。得知手术费是八千十千。我心里第一个想法:为什么是跟我借,我们整整五六年没联络,是没联络哦。而我们的距离这么远,没有其他的亲戚朋友可以帮你吗?最最让我觉得莫名其妙的是两三百也可以。那可以解燃眉之急吗?
我相信他是急用,可凭什么,为什么要借呢?
如果你有在看,真不好意思,不能帮到你。

1 条评论:

  1. 难怪我每次没有钱~虽然我没有借很多也幸好我没有很多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