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2012.04.17 吃米糊记

上个星期日,让177天大的家仟开始吃米糊。我就跟着罐头上的指示去做。奶粉+水+米糊。份量就自己agak agak(毕竟第一次试,小量就好)。她反应呃,怎么说呢?用汤匙吃东西对她来说是一件很新鲜的事。吞的比较少,都是弄到整个嘴巴。很着急嘴巴开大大要吃。过了很久的时间,还有剩。后来就作罢了。

"试吃"完了,还是得泡奶给她喝。喝饱饱后就带她出门和我们一起吃晚餐。

车走两步后发现轮胎爆胎,所以就麻烦金发叔叔来载我们。在金发叔叔的车上家仟一直在"唱歌"。"啊,啊,啊"。从Johor jaya 去pelangi indah短短的路程,这个小瓜还睡着了。真的很怀疑,在金发叔叔的车里真的那么舒服吗?呵呵

在吃饭的过程中,那小的眼腈一直看看看,嘴巴一直动动动。再加上在朋友的"鼓励及煽动"下,给她吃了米饭还有豆腐。一天之内试吃了这么多样食物。而她这两天也没有什么不舒服。

昨天和今天也给她吃了米糊,她还是一样很兴奋,心急,整个身体会卜向前很急着要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