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20120.04.04 阅读风气

不知几时开始,阅读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前阵子还和朋友分享:从小我们就学习,一直到毕业出来做工我们就停止学习了。

犹记得大学空闲时都是看戏。看综艺节目,看港片。下载歌曲,歌词,唱唱歌。

大学毕业后,开始做工,扣除做工,时间所剩无几。但空闲时大都会喝茶。戏呢,还是有看,只是减少了。

再后来呢,觉得不能这样蹉跎岁月,开始研究起投资,再看看书本进修。

接着,住进小新后,常常到它家的图书馆借书,看书。借最多的应该是旅行。呵呵。

这期间,经历了结婚怀孕生子,阅书的总类演变成孕婴类。至今,这类的书有增无减。每当把月刊杂志读完,也表示已经来到月尾。空余的时间只够读这类的书刊,这样的进度不是很满意,但有能做些什么?

1 条评论:

  1. 很好的习惯了,学习是我们的终生的习惯!这是花少少钱,但却可以得到很大的回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