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激光矫正视力 Lasik 之 Optimax

2018.08


去年的年底,Optimax公司(下面简称O公司)有做优惠。只需要RM100就能参与幸运抽奖,而奖品是几十块钱就能矫正视力 (Lasik)。当时我想试试我的运气吧,看看我的心想事成的种子够不够!
 
于是呢,就参与了那次的幸运抽奖。遗憾的是我没有得到幸运之神的关照,得奖者是别人。而我们可利用这RM100做检查,是否合格做矫正视力(平时的检查是大约RM290

在这里想提醒想要做lasik的朋友们,检查后三个月里需要进行手术,三个月后就要再进行多一次检查(validity 3months)

我的子弹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我一直在拖,拖到有一天,子弹够了。我开始很积极的去寻找激光资料,比如说过后会有没有后遗症啊,安全性质,JB适合做激光校正视力的公司等等。。。同时也开始联络O公司,定下了检查的日子。。。

O公司的档期很满(我选择周六检查),好不容易等到了检查的日子,很兴奋,也很感激陈先生载送及陪伴孩子让我可以去做检查。

检查分两个大部分,第一个是检查关于眼角膜厚度等等的,第二个部分是需要点眼药水放大瞳孔检查以于检查眼内组织。这个药水放了后,除了对光比较敏感,视力也会变得比较模糊,类似老花,因为看近的时候会看不清楚,需要把眼镜拿掉。而这种症状大约会维持几个小时,所以建议不要自行驾车来检查哦。

待续。。。

5 条评论:

  1. 好有勇气,我打死连检查都不敢!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在O公司做激光矫正,算一算,已经做了14年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是在Optimax那里做的! 14年!真的好久! 想当年就这么勇敢,还真的很佩服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