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

2018年 祝我生日快乐

2018.08
34years

不知怎的过往我都很在乎生日切蛋糕这回事,可能是家里的环境每次过生日都有蛋糕,吹蜡烛。

今年,一样struggle 在年假不够用的情况,懊恼着该拿假还是不该拿假。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生日当天,晚上有上课。如果没有拿假,那一整天都在很忙的状况,连好好吃个晚饭的机会都没有(需要赶上课)。

后来的后来决定不要拿假了,把年期省起来,就提早在新国国庆不用做工的这一天庆祝生日吧。

我把格局放大,生日不是一天,是一整个月,那就不会在乎生日那天有没有拿假的事了。

预庆生日(新国国庆)那天:
早餐,把弟弟送去学校后,我们就开始去五福城 - Bowl bowl。他们提供的是半自助早餐(饮料及面包任拿)。这是新开的地方,结合了园艺,让我们在大自然下享用早餐(目前只开周末早上而已)。

心情开心就是不一样,吃什么都是美味!

而今天也这么巧,碰到老师也来这里吃早餐。和老师聊聊,正能量也加满啦!



吃完早午餐后,就去Sutera Mall走走,买了一件外套。然后呢赶场到Mount Austin的按摩中心。这家提供的是比较中国式的,痛到我半死。当然,被在被折腾一番后,筋骨还是比较有放松点。


然后呢,就去Chatto喝下午茶。会来到这间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买一送一的优惠。凡是八月生日的人出示身份证就可以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面书看到很多人都有Check in 这个地方,终于到我check in! 


昨晚这些事后,时间也差不多啦。要恢复妈妈的身份,去儿子的学校带他放学啦。
晚上再带他们去夜市走走,小妮子用她自己的零用钱买了玩具!

生日前夕:
放工后,我们俩去了Mrs.Who。这间店在是同事介绍的,一直毒我,终于我也找到机会去试试。

我们到达的时候是比较早的时间,店内没有其他的顾客,也演变成我们好像包下了整场,静静的享用晚餐,而侍应生也只专心的服务我们,多好啊!

包场+好吃的食物+美美的心情多好啊!






生日当天:
生日这一天需要做工,有些无奈。午餐时间幸好有好同事相伴一起吃午餐,才不至于感到寂寞。由于午餐吃的很饱,晚餐时都没感觉到饿。陈先生陪我吃了晚餐后(我吃鱼片汤,他吃猪肉粉),我就去上课了。

我直接明示他如果要买蛋糕,可以买Verbena榴莲的蛋糕吗? 哈哈哈。
(陈先生还是没有让我失望买了一粒蛋糕给我庆生,而且是verbena的榴莲蛋糕!)

接我下课后,我们在Mount austin转了两圈,随便选了一间奶茶店,叫了两杯水和一片CrepeCake。孩子们就开心咯,又是喝水又是吃蛋糕!







生日的月份即将结束,两份我自认为是今年的礼物也兑现了。
第一份是激光矫正视力,第二份是看舞台剧(冯以量的美丽终点)!

感恩又多了一年的智慧!生日快乐!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