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激光矫正视力 Lasik 之 Laserfocus


(接下来,学聪明了,先打电话去另外两间公司询问检查完毕后是不是能够在jb进行激光手术。Laserfocus是能的,而Vista不能100%确定,要检查了才可以确定。)

在我打电话去询问的时候,先打给Vista,没有人接。过后我再打给Laserfocus。再响了很久,应该是差不多要短线的时候Laserfocus的电话被接起来了。

我开始滔滔不绝的把所有的问题一一提出,负责人(Vivien)很有耐心的为我解释,而且说得话都很中立。比如:我问什么是Lifetime guaranteevivien说:其实是没有Lifetime warranty这回事,怎么能担保你视力一辈子都清晰呢?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习惯都不一样。而且眼角膜都变薄了,就算还可以割业不会太建议?如果以后真的需要再进行多一次激光的时候,年龄也不一样了,可能还有老花,青光眼等要考虑。想想也对,我这次鼓起勇气进行激光,就算近视回来,我也不会想要再去进行第二次的激光了。。。

单单电话里的交谈就让我对laserfocus有很大的信心了。

vista,那边的负责人我问什么就答什么,不是不好啦,只是我才上一分钟和另外一间的负责人谈了这么多,让我顿时觉得vista这里解释的不够贴心(vista现在有优惠免费检查眼角膜,如果是要放药水的才要收费)。

经历以上种种,我的心已经是差不多70,80%打算在Laserfocus进行激光矫正视力。
 
由于之前的经验,所以我特地要求了华人的验光师Benny,而我这选择让我对激光矫正有了比较多的信心,尤其是Benny已经在该公司服务了18年!在我和Benny交谈的对话里,最让我深刻印象的是:激光矫正视力已经是很平常,很安全了。重点在于它能不能在术后达你的预期中的结果。他的一番话让我再度思考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后来我为自己定位:如果可以恢复到日常生活不需要戴眼镜,这样我就会满足了。要知道我是大近视(600650度这样),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眼镜! Benny也有很清楚的解释为什么有人做了激光后晚上驾车视力会不如以前。这是因为晚上是我们的瞳孔会放大,如果放大大过做激光的那个圈后,就会呈现视力模糊的现象!

接下来就是把做手术的日期定下 -17th Aug 2018 (我生日后两天)。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