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星期二

激光矫正视力 Lasik 之 Optimax

2018.08


当天为我进行检查的是一位印籍()负责人。那位负责人推荐我做Relax Smile,而目前只有在吉隆坡可以进行这个技术 (那时的我满脑子想着,我不可能要上KL去做激光啦,几麻烦一下),那时可能没有想到会碰到这样的状况,头脑也是转不过来,没有询问我是否能进行另两种技术customised Lasek, customised Femto-Lasik)。

回家后我的头脑还是有很多疑问。。。我还是感到很混淆。怎么去了检查后还是好像不清不楚的,也不懂是不是因为对英文的相关名称不清楚,所以在听解释时头脑好像思考不来。

过后呢,想想或许另两种技术我会适合,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要在JB可以进行手术!
于是我写了电邮去询问。电邮的回复不是马上的,好像是等了几天才有回复,因为那个负责人拿病假。。。稍后得到的回复也是觉得怪怪的,是说还在等和医生商量看我适不适合进行另外两种。

我心里满满疑惑,不是检查完了就马上就可以决定了的吗? 还要寄报告给医生等等。。。)于是呢,一来一回问了几次,终于拿到了答案,我是适合做另外两种技术。得到答案的同时也是很无奈,因为JB branch的设施在提升中,所以暂时都没有提供任何校正视力的手术。(只有普通复诊,检查可以)。换句话说,我需要去吉隆坡进行矫正视力的手术。。。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和我说呢? 我排期等了23个星期,再等电邮回复。。。等等等。。。原来是要去吉隆坡进行手术(我当下有不是很愉悦的心情)。。。


待续。。。

1 条评论:

  1. 我以前做的是Lasek,会比较痛,恢复的速度比较慢。。需要大概一个月的过渡期。。那时侯特别算大学毕业在待业的时候去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