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娜娜 - 2017年6岁幼儿院毕业典礼

2017.11.29

这篇很重要, 无论如何都要抽空做个记录。

我家闺女幼儿园毕业了!

22个月就放他去上幼儿园了(年份是3岁入学)。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有些“残忍”,这么小就送他去上课。可当时的情况,啊麽给她搞到好累,所以就想放他去幼儿园, 这样啊麽就可以轻松点。

哪知这第一间的幼儿园不是那么的适合她,四岁那年,帮她换了学校, 还好她适应新的学校。在这学校里, 连读三年,相信在那里,已经种下友谊的种子!

娜娜的学术上都是属于中上的,典型的老师眼中的乖乖女。

然而这样的乖,不是我“要”的, 我一直期许她能够表现我缺的那面。。。还好有老公在旁边,时不时提醒:我们两个都是这样子的人,生出的孩子就是follow 我们而已嘛。这段时间刚好有进修上课,开始不强求。开始接受她就是她, 我只是在旁边协助她做自己。开始说妈妈经了。。。这篇是要记录幼儿园生活嘛。

学校很早就开始训练他们跳舞了,她跳的还不错,真心觉得很好看,比妈咪的音感,同手同脚厉害多了。

另外,我为她勇敢的站在台上致词而感到骄傲!能够站在众人前面把稿背完,真的,不简单,但她做到了!  

今年抱了3个奖杯回来(毕业, 手工优秀奖,全年成绩优秀奖) ,希望这些奖杯给她力量继续求学之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