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最近在忙啥?

2017.11.17

就是很忙咯, 忙到抽不出心情更新。

工作忙,家庭也忙。话说, /还是九月份(我忘了),让娜娜参与了我绘作书。 每个星期载上载下, 实在是有点忙。 (原本就已经有在上着绘画班了)。 每个周末载孩子上下课都被绑着时间,不能好好休息,看到其他有兴趣的活动也不能参与。 然后,我绘作书上完了后,老的放话,明年这些兴趣班要在周日上,要有一天是家庭日。

然后呢,十月家庭油轮游。十月也是娜娜的六岁生日。小妮子之前就要求要在麦当劳开派对。愿了她的梦,希望这美好的回忆会陪着她一生!

娜娜六岁也就表示我当妈六年了。 这六年是怎么熬过来的哦? 要大大力的肯定自己这些年的付出。也要感谢Mr.Tan的配合与贡献!好啦,话扯很远了,回来再聊近况.

十一月忙着结业礼/恳请会。 弟弟的结业礼上个星期才过。看到校长老师们的认真,不禁要给他们一个赞! 真的感谢他们无私付出。 接下来,明天是姐姐的毕业典礼。姐姐毕业典礼这天也就是老的生日。34岁啦! 先预祝deardear 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越来越爱我!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又到了我进修的时间,先谢谢他代班帮我顾孩子。


而十二月呢,hohoho 重头戏,哈哈。迟些再揭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