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Hello Kitty Town

2017.11.20

今天公司关产,被逼拿假。本来是约了老公去唱歌,然后呢歌没唱到换成整家一起去Hello kitty Town玩!

我们的票是在旅游展买的。3岁以内是免费的。但是要注意3岁以内但是身高过90cm, 是需要付费的。弟弟还没到3岁,但是却已超过90cm了,还好,工作人员放水,不用另外买票给弟弟。

因为弟弟的高度已经90+cm,所以很多游戏都能够参与!真的是有赚到的感觉!

这里我们来过一次,这是第二次来。里面还算维修的不错,有些地区还有做过翻新,跟我第一次来不一样!
我们的午餐也在里面解决。虽然价钱比较高,但是我觉得算不错了,至少味道还算很美味!

玩了一整天,两个小孩子上车就KO了!
下次再等多3年再来吧

4 条评论:

  1. 我家两兄弟去过了还念念不忘,他们还想再去!真的可以玩一整天呢!里面的食物也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