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学校假期开跑啦

2016.05.31

学校假期开跑啦,这两个星期没有安排什么特别的活动给娜娜。相信啊嬷都会很痛,因为两个小朋友(姐姐和弟弟)难免会有争执,不和的情况,尤其是弟弟基本上是骂不听,打不理,一副天塌下来都没事的样子。

虽没安排什么节目给她,但是言语上有安排活动给她。第一天,交代她画画,画了等我放工回来看哦。小妮子很用心,真心的觉得她有天份(至少比妈妈强),头脑又再浮起该不该送她去画画班呢?

今年新年前,我让娜娜参与了一个英文的戏剧班。那课是每个星期六2.30pm到3.30pm。时间不上不下,往往很多活动需要因为这个班而迁就。也因为1上了这个戏剧班,所以一直在拖延送她去画画班。不想她累,也不想我瞎忙。

4 条评论:

  1. 看到标题点进来看看有没有什么活动/点子可以借来用用,不然他们假期我一打三会死很惨。
    画画这个我也有盘算给他们做,明天不知道会不会轮到它(我很怕,所以也有一些计划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不好意思哦, 没有安排到适当的活动。。。 其实我也在等你们看看有分享什么好康活动可以让姐姐参与。。。
      心里老觉得有些牵挂,小朋友一整天没事做, 不懂这几天家婆还受的了吗?
      快了,还有一个星期要过而已。昨天跑去Popular买了些活动书,希望可以打发一点时间

      删除
  2. 姐姐画得很漂亮,很有天分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