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2+2 樱花国避暑出游记之大阪周游卷第一天

现在是凌晨十二点(比大马时间快一个小时),其实有些累,但还不能睡因为衣服还没洗好,两个人一起等不会这么寂寞吧。

回到了大阪的这两天,才惊觉原来之前那些在比较风景区的地方其实是比较轻松的。在这花花大阪城市,好多东西可以买,可以看,路走的多,坐下的时间相对的变少(之前坐新干线都要一两个钟头),背弟弟的次数与时间也拉长了(因为姐姐有时会撒娇/吵坐推车)。

今天和明天玩大阪。我们买了大阪的二日周游卷(一日2300yen, 二日3000yen) 。搞笑的是,从酒店到购买周游卷大约需要半小时这样,但是我们却花了将近两小时处才到达柜台买周游卷。就一路走啊,停下,看看,看看夹洋娃娃机的(夹到一只小叮当,行李超满了。。。),游戏机的,看看手表,排队买嫂嫂强力推荐的Pablo cheese tart(真的真的好吃,我们觉得他家的真功夫在拿着一片cheese tart时,cheese hold 的住,不会塌下来,一个是850yen),看看二手衣服店,带姐姐去和街头艺人拿气球等等。

这感觉买的不容易的周游卡真的是又在出状况。话说,他只买了两张,没有想到到底姐姐是不是需要购买。当我们抵达第一个景点,天保山大摩天轮。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三岁以上就需要门票了。就这样,我边逛街边带着两个小朋友边等他再去补买姐姐的票。结果只有这个景点姐姐需要门票,其他今天我们参观的都不需要,真的是有点苦笑不得。
再来之后,就前往第二个景点搭船,帆船型游船之圣玛丽亚号。船都是整点出发的,大约45分钟。船上还有魔术表演可以看,还真的士很划算。

过了这个景点后,时间已不早。大约三四点了。又再次惊觉原来满多景点的士营业到下午五点。不可能就这么浪费吧,硬硬找了另一些景点有开到比较晚的。还好,还有一两个我们有兴趣的景点。

第三个我们去的是梅田蓝天大厦的空中庭园展望台,就是高高的地方看风景啦。这里我们毫了大约两个小时。就看看,拍拍照,吃冰淇淋,寄明星片,慢活当下!

在前去第四个景点的时候,我們在半路上用了晚餐 又是吃拉面,其中叫了一款话说是人气蔬菜拉面(很多很多菜) ,好好好吃。另外有点个小菜,炒饭加饺子。日本的炒饭好好好吃。我不是很喜欢吃炒饭的,但是这炒饭,真的是赞!他说,因为是用日本米,我答他,那以后我买日本米来炒饭。欠大的他再应我,你要用日本的水,日本的蒜头,日本的蛋,日本的。。。well, 这样说的话就是不用煮,他以后还会带我来吃。

吃饱饱,走着去景点时,再次发现让我很兴奋的东西,包包。我早上已经看到了,但是买不下手。现在看到它家姐妹牌,Ok,价钱比较可以接受,好,我听到包包在呼唤我,你和我一样听到吗?

最后的景点 hep five 摩天轮。姐姐一整天就是在兴奋摩天轮。白天坐一次,晚上坐一次世界(两个是不一样的),几开心一下。

本想还要去多一个温泉,但我觉得很累了,就放弃回酒店了。回着的路上,弟弟睡了。我觉得弟弟睡了,就是Shopping 的好时间,就是去扫多一次就好。还好,老板没说不让。我已经快手快脚了,但是老板说用了45分钟(我之前说35分钟就好)。不管这么样,就是买的很开心,还买了个小的焖烧杯,开心一下。

买完了,没有动力了,顿时觉得好累,好累。现在打好了,衣服也要洗好了,快快睡觉去了。




6 条评论:

  1. 白天有美景,晚上有夜景看,呵呵!

    回复删除
  2. 今天的行程很丰富!!看你买得很开心啊!
    等你回来分享战利品!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分享战利品啊。。。有点难哦,还有很多Post还没记录。日本的应该会停一停。在3看到时有没有机会分享呀

      删除
  3. 虽然走很多路,不过感觉很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