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2+2 樱花国避暑出游记之最后第二天,敢吃敢买去

今天是最后第二天在日本了,明天就要回去了。两个星期的修行要结束了,还真有点考耐力,体力,精力!

今天也是行程紧凑。第一站,黑门市场,号称是大阪人的厨房,怎么可能不来走一走呢!行程紧凑,吃了该吃的,买了一些手信,一个小时快速搞定!在这吃了三样东西,第一,神户牛肉(100g 2000yen);第二,带子;第三,豆奶。神户牛肉,好好好吃,真的是不一样。飞驒牛肉,江近牛肉和神户牛肉,我们都觉得神户牛肉最好吃!

选了间店可以刷卡的,买了些手信。钱是大大的不够用。这几天有的刷卡就刷,回来后真的要节俭一点,还卡债。

接着,冲去第二个景点,奈良公园。赶时间所以在旁边的兴福寺没去看看, 直接冲去找鹿~

推着推车(车上好重,再着手信)上着斜坡,终于在某处看到了鹿。好多鹿啊,他迫不及待去买鹿仙贝。鹿仙贝拿在手上而已,鹿就冲来了,姐姐被吓个惊慌。一直在跑来跑去,结果惹来更多鹿的过来了,姐姐跑来找我要我保护他,但是我也无能为力,我自己也被吓到一下下而且还有个弟弟在我旁边。爸爸跑来抱走姐姐才停止了姐姐的喊叫声。接下来的画面就可以想象的到咯,姐姐就一直吵着爸爸抱她,不肯下来。快快把剩余的鹿仙贝都给那些鹿吃完,再一直和姐姐解释,都还是没法让胆小的姐姐平复下来。可是好笑的是,我要和鹿拍照时,姐姐也要拍。爸爸摸鹿时,姐姐也要拍摸,要又怕!反观弟弟的表现稳稳,哎哟,弟弟你可以分点胆给姐姐吗?

结束了奈良公园,再前往大阪生活今昔馆。他为了圆我和服的梦,再次来到这。但其实我已经兴意阑珊,早上就和他说其实不要去也无所谓,再等咯,以后应该还有机会吧,只是要等多久而已。果然,和这馆没有缘。我是为了和服而来的,如果不能租借到和服,那也没有意思再付门票进入参观(大阪周游卷今天已不能用了)。柜台那写着“体验和服门票已卖完了”。。。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已没抱很大的希望,所以失望也不大。

该走的走了,该吃的差不多都试了。接下来就是我的Shopping time。我们去了另外一间(那时从橱窗上看到感觉很多选择这样),浩了很久,还找不到合意的。经过几轮的挣扎最后放弃了,不买了。

离开后,在路上,他说前面是前两天我们来过,你逗留看很久的那间,要不要看,最后机会。想了想,还是看啦,可能我跟这间店有缘。我说给我五分钟,五分钟选不到就走人。我只能说和这间店是有缘的。工作小姐认得我,反而是我不太认得她,她跑过来很开心的拍了我一下(那种在路上碰到朋友,冲去打招呼的感觉)。我扫了一扫,选到了我想象中的大小尺码的包包,再来颜色有我看了顺眼的。好啦,不到五分钟,就决定就是带你回家啦。

我们的手推车,除了载姐姐,一些随身吃喝的小食物,载手信,还有要帮我拿我的Samantha vega包包,辛苦你了,呵呵!

买到了包包,接下来到他的时间了,看手表。一连去了两个地方,最后没买成(虽然我有看中的,但他没买,我也不好意思再买。毕竟我还真的买了不少东西)。

在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发现弟弟好像有些烧。在看完手表就回酒店休息(七点多,哪里都是人,回酒店休息,等人潮没这么多的时候再考虑要不要出来)。回酒店前,再去楼下的7-11买些东西。买了我爱吃的关东煮,一风堂即食拉面,梅酒,面包,就回酒店了。

在日本的最后一个夜晚,我陪着吃了药沉睡的弟弟,他带着睡不着的姐姐出去走走。。。是时候回家了。

3 条评论:

  1. 5分钟可以决定买一个包包,你很厉害!!

    回复删除
  2. 我想是眼缘吧,应该之前有看过这款,只是那时每留意到。眼缘到了,就可以很快就觉得决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