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Eco world , eco spring - under the windwheel

2016.05.03

如果你对昨天分享的不太感兴趣,那我今天就介绍另一个活动给你哟。这个是免费的哦,也适合一家大小一起来也。

Ecoworld在eco spring主办的under the wind wheel! 有股想要去荷兰的冲动。我的荷兰,荷兰,几时才有机会去呢?

看到美美的东西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哟。我说以前是setia的广告打的很响,现在是eco world。他说:当然,setia的老板跑来eco料嘛。我的他还说:好啦,这里买一间。他是不是给美美的风景烧坏头脑了?

当天的负责人员都很亲切,其中一位还说十六号下午四点到晚上八点有活动,比如小孩子彩颜色等。我有点期待,希望十六号那天有空来坐坐。  

我不多介绍,直接看照片吧。这些照片是用手机拍的。  

11 条评论:

  1. 你的手机晚上拍也很清晰!我也要安排去走走。要等40天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定一定,这么漂亮的环境,一定要去走走看看

      删除
    2. 还是要注意不要吹到太多的风,毕竟身子还是比较弱些

      删除
  2. 我刚去,但是没什么逛到,很热!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我去的时候是晚上,没这么热,所以比较有心情 :)
      其实是没什么东西,但是就是贪他美美的风景 :p

      删除
  3. 近这个星期,我的fb天天都看到很多朋友share风车。
    我自己却还没有去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趁早哦,哪天我们第一天去的时候,看到有人离开时带着小的风车,我们好奇可以带走么? 结果转身就看到工作人员在门口向公众收回风车。还好风车是收的回,但是就是苦了工作人员要把它插回去。
      再后来, 我看到朋友在面书上说,她扑空了,那边暂时关闭维修,要等到周日才开回。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说要去的话要趁早哦

      删除
  4. 2016.05.03 ~ 未来这个日子,记得重游此地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重游? 是不是要看看买了的屋子在那里啊?
      那屋子没买啦。只是随口开开玩笑地。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