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EnviroHome Dish Wash环保家园洗碗液

2015.05.10

第一炮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这个洗碗液。


自从二宝出世后,每天我都在洗洗刷刷。。。洗奶瓶,挤奶器,存奶器,衣服,床单等。多了一个成员,虽说成员还很小,但要清洗的东西还是很多,而且马虎不得。

我的手在这几个月的“爱的双倍甜蜜负担”下,变的粗糙多了。而且每次洗完后,我的手指都皱皱的。有空歇下来,看到我可怜的手时就会感叹几时可以恢复以前那双滑嫩的手(其实这个是不可能的啦,最多是改善而已)。一边厢在想着有什么手霜可以买来使用,一边厢又在心疼血汗钱(辛苦的摸黑起早的去赚那2.7的兑换率)。

商家提供的产品真的是来的正是时候。每次清洁使用这洗碗液后,我的手不那么的皱,清洁泡液也比较容易洗干净 (省水也)。在那瞬间可以隐约感觉到这产品所使用的成分是属于天然。 在同样都是能过清洁碗筷下,但双手却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这不是更好么? 

过后,我在细读产品的简介才发现都是使用天然的配方。就拿椰子油来说椰子油有强力的清洁效果绝对不伤肌肤而芦荟中的胶质能使皮肤,肌肉细胞收缩,能保护水分,恢复弹性,消除皱纹。就因为这些成份,所以我使用后,双手都觉得不那么“伤”。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这里下单或是更了解详情,按我 
*从分享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洗碗液是无颜色的。 产品简介:
EnviroHome Dish Wash环保家园洗碗液将矿物盐、海水提取物、椰子油和柑橘类水果萃取等天然配方巧妙结合发挥强效洁净力,迅速分解顽强的油溶性污垢,快速去污,并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同时可消除餐具特别是奶瓶上的异味。此外,产品中的芦荟精华可为双手提供有效保护与滋润,就连清洁后所排放的废水亦不会破坏生态,排放过程还可协助清洗水管,一举多得!

成分: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芦荟精华、柑橘类水果精华、柠檬精华、橘子油

使用方法:将适量EnviroHome Dish Wash环保家园洗碗液倒在海绵或盛装清水的碗中加以稀释,接着采开始清洗餐具和锅具,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EnviroHome 的产品都是无颜色的。从这点就可以看得出环保这块他们不是说说的,是真心的在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